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

我的未来是梦吗?

为什么你们总是酱?

为什么你们总是不懂我?

为什么你们总是不了解我?

为什么你们总是泼我冷水?

为什么……?为什么……?为什么…..

WHY WHY WHY




我的未来会像这片天空一样灰吗?




我只想你们关心我…..

我只想你们陪我聊天

我只想你们跟我分享…..

我只想你们懂我…..

我只想…..

我只能想…..

4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ur future will not dark la...
if u r now in dark...u c ur pic there...bottom is as bright as diamond...
liang moi,i miss u n i love u too...
b happy n stay cool always o0o
*pls i think i wrong click something cz ur latest comment dissapear liao* is ok la...sry ya ...

大恒 说...

看了你的文章,也知道你的困难,解决方法-沟通。
这我不能教,因为在家我也很难沟通,有其我爸

edwin 说...

那你就想办法让我们懂你多一点吧。千万别变成像我的部落格的标题解说一样。

匿名 说...

黎明前总是特别黑暗。。
过后就是天亮的时候。。
一幅图怎样看,在于那人的心情。
到底是日落还是日出?
那就看你到底想要的是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