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

继"一切从新开始"

继"一切从新开始",这个新的开始已经结束了......今天(30/4/2008)是我在某某会计楼上班的最后一天....上述图片是我做的最后一盘账,是家大公司,这里一共有二十个BOX FILE,三个普通的FILE,看似很整齐对吧,人不可貌像,物件也一样,文件序中带乱,一开始做得我团团转.....我花了三个星期的时间还没有做完,还差最后一点点,前辈说不用紧,就由他来帮我善后处理吧....
为什么是最后一天啊,因为老板雇佣我为临时工人(PART TIMER),所以就做到四月尾咯....当初听到这家会计楼的老板娘很刻薄,又怎样不好啦,但是经过我们相处的日子,证实了那是传言.....

2 条评论:

scarfman 说...

我现在也念着ACCOUNT,很讨厌,完全不会咯
也是逼着要拿!!!!
哈哈.
真羡慕你!!1

馒头 说...

羡慕什么喔?等你毕业了,赚到钱,轮到我羡慕你的咯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