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

如果当初

你可曾想过,如果当初的你,没有走这一步、没有做这样的决定,今天的你会是怎样?

我常常都在想,这意味着什么呢?是我后悔了吗?是我不愿接受现在的我吗?

我常常在想

如果当初 我选择了独中,现在会是怎样?

如果当初 我选择了继续升学,现在会是怎样?

如果当初 我选择了离乡背井,到外地工作,现在会是怎样?

如果当初 我们不是为了一点误会而吵,现在会是怎样?

如果当初 我和他还在一起,现在会是怎样?

如果当初 我不曾认识他,现在又会是怎样?


如果,你有想过“如果当初”....不妨跟大家分享

2 条评论:

被遗忘的笔者 说...

选择走怎样的路,就是一个决定。
为什么原因而充实自己的生活。
错了才能留给下次改过的机会。
接受现在的自己,才能跟别人一起进步!

知识只要够自己生活的舒服就好了,除非想十项全能咯^^

升学拿文凭=拿多一个王牌在手一样~

离乡背井,我觉得能面也是好事。。。
逼近现在的经济也好不到哪里。。。

老人家说,吵架能进一步了解对方。

这个嘛。。。很难说~
不过有炸弹记得投来我家哦^^

就跟菜市场一样,人来人往。。。

如果当初不是友谊花开,我们也不认识吧。。
不过友谊花开是值得我们逗留的地方!
当初的过失是值得我们挽救未来的必经之路!
大概是将吧。。。^^

圣诞节快乐 MANDY!^^
抱歉,一来就说那么多废话了><

大恒 说...

当初我没有那么任性,我去matriks读书,现在我应该是在本地大学了。
如果当初,我...
那已经是过去事了,未来还要去跑,所以mandy,看开点,你没一次都叫我,已经是过去了,看前面!
加油,我的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