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

他不再是属于我的了.....


昨天,我和几个同学约好了要去剪头发。距离最后一次剪头发是在三月的时候。哇,好久没有剪哦...虽然我们几个一去到美发院不用排队等,但是我的同学比我快剪完,还要等我半个小时过,没法啦,谁叫我的头发多又厚,比较费时嘛...嘻嘻!不好意思,让你们久等了。

本来跟造型师协定说剪三寸,哪知她竟然越剪越短,短的来又具有层次感,又气又好。把头发放下来时还可以,一束起头发来嘛,超短的咧.....><

眼看镜子里的自己的头发一点一点的跌在自己的身上,又不敢开口喊她住手,(因为如果把她给惹毛了会剪到更糟糕)就只好在心里默念“啊~我的头发.....不要....”

要不是我的头发太厚,发尾不健康,我才不会去剪....因为要等他长还要等一段时间。

后记:即“剪”之,则安之.....

6 条评论:

大恒 说...

你你不是更想馒头了? 哈!哈!开玩笑而已,会长的啦头发,我也是很久没剪了,两个月了,现在想so cai

馒头 说...

恒,不会像馒头啦,我还是长头发的啦,只是短了点...

匿名 说...

头大了,所以减发就比较慢了~呵呵。。

匿名 说...

会比较好看么?

馒头 说...

不是因为头大,而是因为头发很“茂密”...
至于好不好看嘛,就见仁见智了....

Crayn Tay 说...

一定很好看的。什麽時候可以拍個照片給我看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