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

你会怎么过?



生日和情人节在同一天

你会怎么过?

跟情人过?

如果没有情人呢?

跟朋友过?

那朋友的情人呢?

这个时候,朋友都会唱:

一边是友情,一边是爱情

左右都不是 为难了自己

是为你想吧 该为他想吧…….”

若是你,你会怎么过?


7 条评论:

Crayn Tay 说...

如果同一天,一邊是情人節。一邊是生日會。我當然會注重情人。先和情人浪漫一下。再去朋友的生日會。是帶着我的女朋友一起去的。

我覺得情侶不需要等到情人節材來慶祝。我很現實,我一定是提早慶祝的。然後再看女朋友怎樣。我相信我和我的女朋友都一樣喜歡給朋友驚喜。我們會一起設宴,招待其他單身貴族來我們的聚會。順便幫那位壽星慶祝生日。

每一年的情人節要不一樣。才有意思。

Crayn Tay 说...

因爲如果是普通約會,可能我還會不去理會。可是是朋友的生日,怎樣都要有表示。帶我的女朋友一起去生日會也無所謂。

馒头 说...

crayn,你果然是有情有义的朋友。身为你的朋友,随时能感受到惊喜,感觉很好。还记得我今年的生日,你回来斗湖,却没跟我说。还叫浩浩打电话给我装失恋的语气,约我出来,懵懂的我还不知道被你耍,哈哈,好苯哦....

匿名 说...

实惠的人,也许会提早过情人节,因为很多西餐厅在当天都会搞些新意和制造浪漫,当然,价钱更是比平时贵啦。
浪漫的人呢,就不会这样做了,他们都会应节,哄哄情人,撑下“台脚”,增加情趣。

Crayn Tay 说...

饅頭~
我覺得一份禮物很容易買。但是一份回憶和驚喜是很難的。
我也只是做了那麽一點點。我跟你說,那時候浩浩也是不知道的。
我每次回去,我都會去嚇他的。
不知道原來你那麽單純。但那時候你也沒有上當。

Crayn Tay 说...

很多時候,心意是可以自己創造的。Wanting..你覺得呢?

馒头 说...

对啊,回忆是买不到的!
我很珍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