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

想念的季节



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会想你

黑夜来临时侯 我会想你

我无法抗拒 和你一起的点点滴滴

该如何 把你从记忆中抹去

4 条评论:

大恒 说...

没有他的日子,你更会珍惜他。朋友加以吧

Crayn Tay 说...

就是越壓抑就越難壓抑。越想忘記,就越難忘記。什麽事情都放輕鬆。就好了。同樣的,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

Crayn Tay 说...

如果我想念一個人,我不會欺騙自己。我會老老實實地想念他。我無所謂。我也不需要說想要忘記他。因爲我要坦誠面對自己。

馒头 说...

有的时候
不是因为寂寞才思念他
是因为思念他才会寂寞
所以 选择不思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