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

命运真作弄人



每当 满心期待着希望出现时

往往
都会让人失望

正当 想要放弃的时候

总是 又给人留下一线的希望

4 条评论:

Crayn Tay 说...

有一句話,就是越壓抑就越難壓抑。越想忘記,就越難忘記。什麽事情都放輕鬆。就好了。同樣的,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

當然,失望的時候突然有的驚喜真的很快樂。是天意嗎?

Crayn Tay 说...

還是那句話,不要擔心太多。要看開一點。有的時候就要把握。沒有的時候才不會太失落。

馒头 说...

我相信天意。
是你的,逃不掉,走不了;
不是你的,要不到,也求不来。
就让一切随缘吧。

Crayn Tay 说...

饅頭~
相信天意不是認命。
我相信天意,是我接受這樣的。但我還是會努力爭取。
我不甘認命,是我不要再錯過。但我不會執迷不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