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

朋友


朋友的定义是什么?

人与人之间有真正的友谊吗?

而这友谊能长久吗?

在你幼稚园的好朋友,

你现在还有跟他联络吗?

在你小学时候交的好朋友,

现在还是你的好朋友吗?

你现在的好朋友,

你确定你们的友谊可以到永久吗?

7 条评论:

Crayn Tay 说...

什麽是朋友?我以前常問自己的問題。只要有人讓我把他當是我的朋友,這個人就是朋友了。很多時候,我也希望,人家會一直把我當是他的朋友。

我幼稚園的朋友,都差不多上同樣的小學。我還有聯絡的小學朋友,也有三十個。但不是每次都有聯絡。半年可能也沒有一次。可是總會有聚會的時候。

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。我不會輕易放棄一段友情,除非是他先放棄我了。

有清輝不會長久?在心中的一定會長久。只是感情友情親情都一樣,都要雙方面的。如果沒有雙方的努力,友情難道可以長久嗎?

馒头 说...

[看起来朋友很多 知心的没几个....]

我寻觅的不只是朋友,而是知心朋友,会贪心吗?

知己难寻,知音难求。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哦!

馒头 说...

祝:友谊永固

Crayn Tay 说...

饅頭~
很喜歡力宏和彭玲的《讓我取暖》。很好聽。
我也在尋找。
也在努力提升自己。希望我能夠為我的朋友做一些什麽。

馒头 说...

能够做你的朋友,使我的荣幸。谢谢你!

匿名 说...

朋友有很多种:瘦的、胖的、高的、矮的~
但是只要有笑容、有一颗真诚的心、及一个聆听的耳朵。。。
那就是朋友~~

edwin 说...

我是一个离乡背井的人。每次回家乡,总是找回以前中学的同学,虽然已经毕业9年了。其中一个是我的小学同班6年的同学。

虽然,现在聚少离多,但我不会觉得难过,我相信他也是一样。因为我们曾经一起成长,我的人生,我的人受到他的影响,我往后的人生也会带着他的影子。他不会因为我的不在而感到难过,因为我们彼此进入了人生另一个阶段,友谊不是变质,而是升华了。

所以,我相信,一起成长的友谊,是最珍贵的。而成长了以后,如果能结识一个或半个知心的朋友,这就更难得了。